人民网>>体育>>综合

内村航平:男子团体资格赛日本队失误多

2014年10月04日16: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媒体蜂拥前往采访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庞冠华 摄)
媒体蜂拥前往采访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庞冠华 摄)

人民网南宁10月4日电(吴慧心、庞冠华、张红璐)10月4日,第四十五届南宁体操世锦赛第七组比赛结束后,中外记者蜂拥上前采访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内村认为今天资格赛自己发挥正常,日本队整体的表现失误较多。

夺冠热门日本男子体操队4日上午出场参加南宁体操世锦赛第七组的比赛,获得361.609分,落后排名第一的中国队。内村航平说,在上午的比赛中,日本队出现了四大失误被扣1.3分,因此拉低了整体的成绩,平时训练失误较少的队员未能正常发挥,很遗憾。内村十分庆幸自己今天的表现没有出现失误,给其他选手营造了好的气氛。他希望日本队在决赛中表现得更好。

尽管日本队在今天资格赛的鞍马、单杠等项目上出现失误,但实力不容小觑。日本队另一名选手田中佑典认为,体操在日本比较普及,已形成一套良好的教学方式,所以优秀的体操运动员辈出。目前,日本队资格赛总分落后中国队1.089分排第二,内村航平个人总分位居第一。(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