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季前赛湖人击败掘金 科比复出自称完全健康

2014年10月08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复出自称完全健康

  湖人队昨天进行了新赛季首场季前赛,结果98比95击败掘金,科比伤愈复出拿下13分,林书豪上演首秀,全场6投0中。

  此前外界预测林书豪有望取代纳什的首发地位,但斯科特还是排出了上赛季首发外加新人布泽尔。科比打了21分钟,12中5拿下13分;纳什11分5助攻;希尔拿下10分11个篮板;林书豪仅得到1分,但他有全队最高的10次助攻。

  科比已经休战293天,他赛后表示自己已经变得健康了,“我的感觉很好,非常舒适。”在科比看来,过去两次严重伤病已经翻篇了,“这是最近几年我最健康的时候,至少3年吧,上场比赛的感觉很好,我觉得我能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科比同时透露,与他们在训练中的严酷状况相比,季前赛是小菜一碟,“训练中的情况要难多了。”

  掘金队后卫弗耶透露,科比在场上好胜心很强,在自己面前命中一次跳投后,科比曾对他表示,“等到明年1月再看,年轻人。”科比昨天12次出手投失了7个,这意味着他要在明年正式交锋时给弗耶点“颜色”。(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