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东风标致CMS系列赛2014总决赛落幕

2014年10月0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男单冠军属于国际广播电台的德籍专家魏波德
男单冠军属于国际广播电台的德籍专家魏波德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马剑) 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总决赛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这项由全国媒体人参与的赛事经过北京、广州、上海和武汉四个赛区的分站赛,历时半年,共有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500余位媒体人参与了这项赛事。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比赛中,4个单项的全国总冠军分别被北京、广东、新疆等省市的媒体人获得。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和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文南共同为“东风标致”杯的优胜者颁奖。

东风标致杯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在“致雅与激情”的主题感召下,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全国超过60家新闻媒体的积极响应,每站的报名人数都超过预定的赛事签位。正如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文南所说,“东风标致一直是网球运动的支持者,我们拥有相同的运动基因,致雅又富有激情。”今年,东风标致不仅成为CMS系列赛的首席赞助商,更联手中国网协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发展计划。标致与法国网球公开赛合作已有近30年历史,为赛事提供VIP运输车辆,推出过多款经典法网版限量车型。如今,东风标致品牌将这一超过1/4个世纪的合作引入中国,自2012年起已推出多款法网特别版车型,连续三年赞助法网推广活动“罗兰·加洛斯在北京”。

作为新面市的“N47°天然苏打水”首先选择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作为市场推广的突破口,董事长王洪帮认为,媒体人既是公众的意见领袖,同时也是亚健康最典型的人群,让N47°辅助媒体人改善亚健康状态,成为第一批我们产品的受益者,也是品牌的社会责任。

组委会主任、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介绍说,经过第一年的运作,这项比赛已经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同,更有新商家不断加入到比赛中,上海赛区就有N47°高级天然苏打水成为赛事钻石级赞助商,还有PRINCE和HEAD等专业网球运动品牌共同融入这一赛事。为了让这一赛事得到更大的发展,明年我们将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一起,继续共同主办这一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