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仁川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2014年10月10日07: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仁川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薛原、朴洪宇)参加仁川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9日在京成立。代表团总人数346人,运动员228人,其中68名运动员曾获得2012年伦敦残奥会冠军,103人为首次参加亚残运会。

  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分别由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担任。参赛运动员中有工人、农民、学生、自由职业者,均为业余运动员。我国选手将参加视力残疾、肢体残疾两大类别中的18个大项的比赛。

  中国体育代表团此次参赛目标是发扬残奥精神,努力实现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借助参赛契机,为我国残疾人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与其他代表团友好交流、增进友谊,为推动亚洲乃至世界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仁川亚残运会将于10月18日至2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共设23个大项605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赛。

(责编:林露、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