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滕海滨观战南宁世锦赛传授“夺冠”心得:落地要站稳

2014年10月12日13: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运冠军滕海滨(人民网罗世立 摄)
奥运冠军滕海滨(人民网罗世立 摄)

人民网南宁10月12日电 (邹少欢、罗世立) 10月11日,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广西南宁进行跳马、吊环、高低杠等单项的决赛。中国队在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两个项目上收获了2金1银1铜。当日,2004年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到现场观战并传授自己的“夺冠”心得。

对于中国队在高低杠和吊环夺得冠军,滕海滨表示:“这两个项目都是延续中国队的优势,夺冠证明我们在细节处理得比较好。”对于即将进行的男子双杠比赛,滕海滨作为老队员也给参赛的中国队员传授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的难度都比较高,相应的扣分因素也会增加,所以在比赛的时候在杠上要尽量减少扣分,落地一定要站稳,这对冠军归属影响重大。”(完)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