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国足热身集训点兵41人 恒大富力共13人入选

2014年10月30日13: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集训点兵41人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11月国家队两场热身赛的41人集训大名单,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两家本地中超俱乐部一共有13人入选。国安老将徐云龙和邵佳一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继郑智、韩鹏后,又两位年过三十的老将重新回归国家队。

根据中国足协备战亚洲杯的计划,从9月到12月每个月都安排两场热身赛。11月,国足将首先于14日在江西南昌对阵新西兰国家队,接着将于18日在西安迎战洪都拉斯国家队。10月,国足先后在热身赛上击败泰国队和巴拉圭队后,亚洲排名已升到第9位,很接近杀入亚洲前8的目标。

中超将于11月2日结束,除了参加11月9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两家俱乐部的10人外,大部分国脚将得到一周休整时间。11月10日左右,国足41名球员将在南昌开始新一期集训。

不过,由于同期国奥队要在武汉参加四国邀请赛,因此本次国足集训的名单中并没有征召部分国奥适龄球员。在国奥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入选球员最多的并非广州恒大、鲁能、国安等传统强队,而是杭州绿城,共有6人入选。此次入选的恒大球员则有方镜琪和廖力生,富力方面则有常飞亚。(张喆)

国足41人集训名单

曾诚、于汉超、张琳芃、郑智、黄博文、梅方、孙祥、李学鹏、郜林、冯潇霆、赵旭日(恒大);王大雷、戴琳、蒿俊闵、张文钊、郑铮、韩鹏(鲁能);朴成、张呈栋、雷腾龙、徐云龙、邵佳一、杨 智、张稀哲(北京国安);陈子介、饶伟辉、于海(人和);于大宝、张佳祺(阿尔滨);程月磊、姜至鹏(富力);高迪(绿地);颜骏凌、武磊、蔡慧康(上港);周海滨(泰达);任航、吴曦、刘建业、孙可(舜天); 杨旭(亚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