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吉米·巴特勒获赞成明星 自称永远是角色球员

2014年11月26日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米·巴特勒获赞成明星 自称永远是角色球员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吉米-巴特勒拿下了平生涯最高的32分,并且20罚18中创造了自己的罚球出手和罚球命中生涯新高。锡伯杜对巴特勒的贡献赞不绝口,并高度评价了他近一个月的工作。

  “他实在令人难以置信。”锡伯杜说,“他不仅是个球星,同时他能在攻守两端保持全情投入。他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我们有时候让他客串控卫,有时候让他扮演得分后卫,有时候他又需要出任小前锋,今天晚上他甚至打了大前锋。事实上,他并没有练过太多4号位的打法。但他足够聪慧,走上球场就能够为球队贡献所需。他找到了帮助球队的方式,最终我们能够回到胜负争夺中,一度有机会将比赛扳平。”

  诺阿、吉布森缺阵,罗斯出场时间受限,巴特勒是在这个时段挺起球队的人。目前吉米的场均出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一。

  25岁的吉米正在不断为球队贡献全明星级的数据,但他自己却不同意锡伯杜的“吉米是球星”一说。

  “我不是什么球星。”吉米-巴特勒说,“我只是身在一支非常非常棒的球队的角色球员。我喜欢被称为角色球员,‘球星’这两个次永远不会出现在‘吉米-巴特勒’这个名字左右,永远不会。我喜欢被人们低估,喜欢被人们忽略。”

  “我真正渴望的是胜利。”吉米说到,“我得到32分的两场比赛,我们都最终落败。我宁肯自己只拿2分,我们球队获胜——无论哪天,每一天我都会如此选择。我们得回到战术板上,找出得胜策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