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欧冠进球追平劳尔 安切洛蒂平“狂人”连胜纪录

2014年11月27日11: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欧冠进球追平劳尔 安切洛蒂平“狂人”连胜纪录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在26日晚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已提前小组出线的皇家马德里客场一球小胜巴塞尔。该队的C罗和主帅安切洛蒂分别追平一项俱乐部纪录。

  C罗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将自己的欧冠进球数达到71个,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与皇马传奇劳尔并列第二,仅落后于一天前刚在该项赛事中上演“帽子戏法”、总进球数达到74个的巴萨射手梅西。

  胜利也让主帅安切洛蒂追平了穆里尼奥和米盖尔-穆纽斯此前分别于2011-2012及1960-1961赛季创造的带队15连胜的俱乐部纪录。意大利人对自己的这一战绩表示满意,同时不忘褒奖麾下球员,“这都是球员的功劳,他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