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猛龙灰熊主帅当选10-11月月最佳教练

2014年12月02日08: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猛龙灰熊主帅当选10-11月月最佳教练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10月-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猛龙队主帅德维恩-凯西和灰熊队主帅戴夫-乔格尔拔得头筹当选。

  10-11月,凯西教练带领猛龙打出了13胜4负的佳绩,并且率领球队领跑东部。在此期间球队先后打出了5连胜和6连胜的出色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西教练执教猛龙后第二次获得最佳教练称号,上一次获得这项荣誉是在去年12月,目前凯西教练是猛龙队史上首位获得两次月最佳教练称号的主帅。

  10-11月,乔格尔教练带领灰熊打出了15胜2负的好成绩,如今灰熊依旧是西部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灰熊主场联邦快递球馆本赛季还未被任何一支球队攻陷,在已经结束8轮主场比赛里球队8战皆胜。同时灰熊也是联盟目前仅存对阵同区球队保持不败的球队,西南区的其他四支球队分别是火箭马刺小牛和鹈鹕。

  10-11月获得最佳提名的主帅还有

  东部:迈克-布登霍泽、汤姆-希伯杜、杰森-基德和兰迪-惠特曼。

  西部:里克-卡莱尔、史蒂夫-科尔、凯文-麦克海尔、道格-里弗斯、特里-斯托特斯和格雷格-波波维奇。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