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公布最佳候选:C罗梅西诺伊尔争金球(图)

2014年12月02日14:4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公布最佳候选:C罗梅西诺伊尔争金球(图)

FIFA公布最佳候选:C罗梅西诺伊尔争金球(图)

诺伊尔 梅西 C罗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2014年度各项最佳的候选名单。其中,金球奖的最终候选人为C罗、梅西和诺伊尔。

  这已经是梅西连续8次入选金球奖最终候选名单,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上,梅西带领阿根廷队时隔24年后杀入决赛。最近,梅西又拿到了西甲和欧冠历史最佳射手两个称号,这也让他的人气骤升。C罗2014年的好成绩主要是在俱乐部取得。他率领皇马获得了2014年欧冠、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同时,他还是2013-2014赛季西甲金靴、欧洲金靴和欧冠金靴。上赛季欧冠联赛,C罗以17球刷新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作为去年金球奖得主,C罗对于今年的金球奖同样虎视眈眈。诺伊尔最出色的表现是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赛上,他帮助德国队获得冠军,同时他也获得了世界杯赛最佳门将的奖项。但与梅西和C罗相比,诺伊尔的人气还是略显不足。

  此外,在FIFA公布的最佳男足教练候选名单中,德国队主帅勒夫、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马德里竞技队主帅西蒙尼成为最终入选的三人。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