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鲁西埃回中超执教绿城:在杭州证明自己(图)

2014年12月03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鲁西埃回中超执教绿城:在杭州证明自己(图)

特鲁西埃回中超执教绿城:在杭州证明自己(图)

昨日,特鲁西埃手持杭州绿城球衣留影。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法国籍教练特鲁西埃签约一年,在中超联赛新赛季,特鲁西埃将成为杭州绿城的主教练,而特鲁西埃自己也表示:“我将在杭州绿城证明自己”。

  作为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因为高超的执教水平被誉为“白巫师”,但是此前在执教深圳红钻时,特鲁西埃却并不顺利,并没有完成将深圳重新带回中超的目标。昨天,特鲁西埃还特意提到此事:“我在深圳执教的三年期间,球队降级,这样的结果并不是球迷期待的,当时我是带着一种挫败感离开中国的,我并没有证明我的价值,所以我现在回到中国”。

  特鲁西埃还称:“在过去几个赛季,杭州绿城的成绩总是排在十几名,新赛季里,我希望可以打进前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老板宋卫平希望特鲁西埃在五年后可以成为中国队主帅,对此,特鲁西埃说:“如果未来真的有一天,我可以执教中国队,那么我不会对这样的机会说不,因为执教中国队也是我的梦想”。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