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召回发展联盟新秀 填补魔兽缺阵内线空缺

2014年12月03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召回发展联盟新秀 填补魔兽缺阵内线空缺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火箭队召回新秀克林特-卡培拉。

  克林特-卡培拉是2014年首轮第25位新秀,本赛季他仅仅代表火箭参加一场常规赛,他出场6分钟0次出手摘下3个后场篮板和1次助攻。

  在德怀特-霍华德和泰伦斯-琼斯因伤缺阵后,火箭队内线尤为薄弱,在卡培拉被下放至发展联盟后,他场均可以得到9分7.2个篮板和3.2次封盖。

  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华德康复情况良好,但何时能够重返赛场还犹未可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