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瞄准多名意甲强援 意国脚将填补孔卡空缺

2014年01月24日16:0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瞄准多名意甲强援 意国脚将填补孔卡空缺

  意国脚迪亚曼蒂将填补孔卡空缺

  本报讯 (记者 关尹)走了孔卡,很可能还有更强的外援加盟恒大。昨天,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已经接近与意甲博洛尼亚中场、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签约,其转会费高达930万欧元。不过今天凌晨又传来最新消息,由于支付方式的问题,恒大引进迪亚曼蒂受阻。不过,他们仍有效力于帕尔马的快马比亚比亚尼备选。而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另一位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将是恒大的下一个目标。总而言之,因为里皮的关系,看来恒大今年铁了心要在意大利淘金了。

  为了引进迪亚曼蒂,身在意大利的里皮父子亲自参与了这次转会谈判。此前恒大向博洛尼亚俱乐部报价700万欧元,但博洛尼亚认为这个价格过低,在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上,迪亚曼蒂的估价为800万欧元,因此他们要求恒大一次性支付1000万欧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恒大、博洛尼亚、迪亚曼蒂都做出妥协,最终这笔交易以930万欧元完成,由此也打破了2012赛季巴里奥斯850万欧元的中超转会费纪录。

  出生于1983年5月2日的迪亚曼蒂在意甲利沃诺成名,辗转英超西汉姆后回到意甲加盟博洛尼亚,他素有“金左脚”的美誉,此前曾有消息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他有意。目前,博洛尼亚境遇不佳,可能从意甲降级,经济上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这才给了恒大可趁之机。

  不过,博洛尼亚希望恒大能将转会费一次性全额付款,而恒大则希望能分两次完成,双方仍有分歧,为这笔转会增添了一丝不确定因素。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