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郜树敏新疆帅位难保 崔万军有望重掌教鞭

2014年12月03日11: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郜树敏新疆帅位难保 崔万军有望重掌教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李庆实)上一轮,新疆队在客场末节被翻盘,失掉关键一战之后,目前下滑到积分榜第5位,成绩不佳也导致主教练郜树敏的帅位不保。昨天有消息称,前新疆男篮主帅崔万军已经飞赴新疆,他很可能接替郜树敏出任新疆队主帅。昨天下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致电崔万军,不过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今年夏天,因为合同问题崔万军与新疆队分道扬镳,之前三年担任新疆青年队主帅的郜树敏接过教鞭。不过新赛季开赛以来,新疆队的战绩未能达到预期,这对于志在夺冠的新疆俱乐部而言,显然是有些无法接受。据记者了解,此次崔万军匆忙返回新疆之前,已经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双方就合同问题做出了妥协和让步。今晚,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