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疆广汇宣布崔万军正式回归出任主帅 郜树敏下课

2014年12月03日11: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广汇宣布崔万军正式回归出任主帅 郜树敏下课

崔万军回归新疆广汇

崔万军(资料图片)

  新华网12月3日消息 据新疆广汇篮球俱乐官网消息,新疆广汇男篮主教练郜树敏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帅一职,上赛季率队打入总决赛的功勋教头崔万军正式回归球队,履行球队主教练一职。今晚CBA联赛,崔万军将率领新疆队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官方声明如下: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天山农商银行队教练组将作如下调整:

  郜树敏先生,由于身体原因多次向俱乐部提出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经俱乐部慎重考虑,同意其申请。

  崔万军先生已完成个人工作关系的协调,将在合同期内继续履行主教练一职。

  以上情况已报中国篮协批准,决定自即日起执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