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外媒曝恒大与巴神"眉来眼去" 内援瞄准潜力股

2014年12月08日20:5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曝恒大与巴神"眉来眼去" 内援瞄准潜力股

  伴随着中国足协推出2015赛季中超“25+5”的注册名额限制,屯集了大批人才的昔日亚洲冠军广州恒大队开始思变。尽管保留现有人员,他们继续称霸中超并非难事,但有着自己规划的“东方皇马”却准备换个活法。

  卡队来了 瘦身先行

  新赛季恒大“换血”的第一步便是请来了里皮爱徒卡纳瓦罗。这两天卡队出现在泰国曼谷,参加2014全球传奇明星赛,还率队击败了菲戈明星队,不过他的心却牵挂着刚刚执掌的恒大队。按照足协新政,新赛季恒大队只能报名25名球员,因此一次大规模瘦身势在必行。目前,李建滨已经加盟申花,赵鹏、秦升、冯俊彦、冯仁亮、彭欣力等球员可能相继转会,孙祥也表达了返回上海的愿望。如此一来,2013赛季夺取亚冠冠军的那批主力,只剩下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黄博文等人。新赛季,卡队不得不率领着一支淡化了里皮元素的恒大队,重新出发。

  不重名气 寻潜力股

  伴随着卡纳瓦罗的到来,恒大俱乐部也不再一味保守。在高层看来,“瘦身”不代表只做减法,更何况上赛季经历了诸多波折之后,他们逐渐明白现在恒大到了该“换血”的时候了。在留下经验丰富的球员的同时,里皮与卡纳瓦罗向俱乐部提出,内援引进以中后场为主,重点位置在边后卫、中后卫、后腰和边前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换血”恒大不再一味注重名气,而是将目光瞄准了一些“潜力股”。其中,来自辽足的“90后”边后卫丁海峰和来自青岛中能队的“90后”悍将邹正,据说都已经进入了恒大的收购名单。他们将在孙祥、荣昊离队后,逐渐挑起大梁。

  吉拉要走 巴神要来

  上赛季恒大折戟亚冠和足协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外援引进不力。因此,现在的恒大队不仅在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去留问题上纠缠不清,还和弗雷德、巴洛特利等大牌传出了“绯闻”,而且各种传闻有愈演愈烈之势。目前看来,“意大利帮”已经在恒大失去了位置,无论迪亚曼蒂还是吉拉迪诺始终都没能融入球队,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几大外援中,位置最稳固的无疑就是“埃神”,即便韩国国脚金英权也多次被爆出因为状态始终无法回到巅峰可能离开恒大队。这种情况下,无孔不入的国外媒体爆出了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有可能加盟恒大队的消息。不论这则消息是否靠谱,起码说明恒大队再一次成为中超新赛季引援的“弄潮儿”。本报记者 杨先华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