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乒乓球名人邀请赛在北京举行

2014年12月08日10: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王继晟)2014年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乒乓球名人邀请赛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160多位参赛选手以球会友,体现了以赛事活动带动体育文化传播的赛事宗旨。

今年是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成立25周年。研究会25年来在各界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紧紧围绕建言报国的职责使命,通过活跃的学术实践、立法提案、民间外交活动,推动社会的改革与进步,也使研究会事业取得良好发展。为纪念建会25周年,特举办此次乒乓大赛活动,同时也是积极贯彻实施国家体育发展战略和《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践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全面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赛事依然使用赛璐珞球。根据赛事规则,参赛选手被分成20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较量,最终各小组产生前三名。本次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亲临现场并参加比赛。前世界冠军、央视乒乓球评论员杨影与参赛选手交流切磋技艺。160多位部长、将军和厅局领导等应邀参赛。整个赛事隆重、热烈、严谨、务实,达到了强身健体、加强沟通交流目的,体现了以赛事活动带动体育文化传播的赛事宗旨。最终陈昌智、丁一平和张苏军分获第一小组的前三名。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