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朝鲜主帅被亚足联禁赛1年 国足亚洲杯收利好消息

2014年12月08日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主帅被亚足联禁赛1年 国足亚洲杯收利好消息

  据外电报道,由于在仁川亚运会男足决赛后攻击裁判,朝鲜主帅尹正水被亚足联处以禁赛一年,正在备战亚洲杯的朝鲜男足遭遇打击,这对与其处在同一小组的国足来说,在一定程度上是利好消息。

  报道中称,禁赛期间,尹正水将无法执教所有的亚足联赛事,原因是在仁川亚运会决赛后有不当的“攻击性行为”。当时,朝鲜男足0-1不敌韩国队,尹正水以及朝鲜教练组对韩国队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极为不满,在赛后围攻裁判团队,指责当值裁判明显偏袒东道主韩国队。

  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尹正水在禁赛期间可以以球队官员的身份注册参加相关赛事,同时也可以带队训练,并处理其他与足球相关的事物,只是不能够在场边指挥比赛且不能进入更衣室。同时,朝鲜队球员金永日也被处以禁赛半年的处罚。金永日在比赛最后时段吃到红牌,原因是“对比赛官员的不当行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