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赛1分优势反超卫冕冠军“大巴黎”重返榜首

2014年12月08日13: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赛1分优势反超卫冕冠军“大巴黎”重返榜首

  新华网巴黎12月7日体育专电 法甲联赛7日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马赛队主场3:1战胜梅斯队,以1分优势反超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重返榜首。

  上半场比赛中,梅斯队占据一定优势,前切尔西球员马卢达和前锋法尔孔的射门先后考验了马赛门将曼丹达。但在第43分钟,马赛前锋吉尼亚克接佩耶的助攻头球首开纪录,马赛1:0取得领先。

  易边后仅一分钟,马卢达就通过一脚远射帮助梅斯扳平了比分。不过此后比赛被马赛掌控,加纳边锋阿尤在第59分钟进球助球队再度领先,补时第二分钟,佩耶破门为马赛锁定胜局。

  “今天的比赛十分艰苦,我们这场比赛的控制力比以往有所下降。”佩耶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里昂队客场3:2险胜埃维昂队,重返积分榜第三。朗斯队凭借前锋库利巴利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1:1战平里尔队,甘冈队客场3:2战胜兰斯队,暂时摆脱降级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