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领头羊马赛客场闷平 大巴黎有望登顶

2014年12月03日10: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领头羊马赛客场闷平 大巴黎有望登顶

  新华网巴黎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领头羊”马赛队2日客场以1:1踢平洛里昂队,为次日才迎来第16轮比赛的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留出了积分反超的缝隙。

  如果“大巴黎”3日晚做客里尔时能全取三分,他们将以1分优势取代马赛,登上法甲积分榜首席。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已在当地联赛和欧洲战场取得9场连胜。

  2日这场马赛客访洛里昂的比赛中,客队从始至终把控着场上形势,不断在主队门前制造险情,但直到第32分钟才由前法国国青队射手佩耶首开记录。

  而他们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5分钟,马赛“国门”曼丹达第37分钟时禁区内放倒洛里昂前锋让诺特,裁判给了主队一个点球机会,今夏刚从马赛转会的加纳射手乔丹·阿尤点球命中,狠狠“捅”了前东家一刀。

  同日,上赛季亚军摩纳哥队在5周未见一场胜利之后终于上演“王者归来”,凭借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第64分钟时射中的点球,以及比利时前锋卡拉斯科在伤停补时阶段的惊人劲射,以2:0力克法甲“鱼腩”朗斯队,排名暂升至第八。

  另一场比赛中,图卢兹队2:1小胜南特队,在本轮7场未战时一跃升至积分榜第11位。

  为了赶在冬歇期前完成进度,法甲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