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将在京举行

2014年12月08日21: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将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汽车杯”2014年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将于本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协办。这是继2011年后国家游泳中心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不过比赛地点由水立方改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花样游泳大奖赛是国际泳联旗下最高水平的花样游泳赛事之一,创办至今已相继在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举办。本届赛事设托举、双人、单人、集体、自由自选组合等5个项目,将有俄罗斯、中国、乌克兰、墨西哥、意大利、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在内的7支队伍约80余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12人参赛。

  花样游泳融合了水中难度、速度和现场表现力,极具观赏性,是一项集舞蹈、体操、游泳等项目于一体的竞技体育项目,对运动员的身材、泳装、头饰、音乐、动作及编排都有很高的要求。为让更多老百姓观看这一高水平的比赛,本次大奖赛的最高票价为100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