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老对手哈克特复出 两代"长距离之王"比高低

2014年12月09日14:1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老对手哈克特复出 两代"长距离之王"比高低

  本报讯 孙杨的老熟人要重返赛场了。2008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澳大利亚长距离自由泳名将哈克特,已经确认将在明年4月的澳大利亚国内测试赛上正式复出。

  在孙杨正式崛起之前,男子1500米自由泳一直是哈克特的天下,他在过去10多年中统治了这个项目,并包揽了1996年至2005年之间世锦赛的所有金牌,这也是在1500米项目中惟一一位4夺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同时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哈克特实现了两连冠,北京奥运会上也获得了一枚银牌。

  孙杨在2013年的上海世游赛上,以14秒34分14的成绩打破哈克特保持了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如今哈克特决定重返赛场,与孙杨一拼高下。哈克特每周训练六天,师从丹尼斯·科特雷尔,同时他也辅助丹尼斯训练一些澳大利亚长距离游泳新星。

  值得一提的是,哈克特已经确定将与丹尼斯再度携手。而此前澳洲泳协拒绝孙杨前往澳洲训练,哈克特选择此时复出不免让人产生联想。

  或许我们有可能在未来看到哈克特和孙杨这两代“长距离之王”在泳池中的对决。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