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淡然回应即将超越“飞人”:只因我幸运

2014年12月10日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淡然回应即将超越“飞人”:只因我幸运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坐镇主场逆转战胜国王,艰难地拿到本赛季第六场胜利。全场贡献32分的科比是球队的获胜功臣,然而他上半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前两节科比13投4中,得到11分,而湖人46-55落后国王。

  “我很伤心,”科比谈到自己上半场的表现时说,“中场的时候我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尽量不去想太多,然后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

  第三节比赛科比单节得到12分,率领球队将比分追至78-81。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仍然落后,科比连连进攻得手,最终凭借连续4次罚篮帮助球队奠定获胜基础。科比本场比赛的最终得分定格在32分,他只要再得31分就将超越乔丹,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三的位置。当记者问他科比对此有什么想法时,飞侠只是淡然地作了回应。

  “我在联盟里打拼了19年,很多事情都需要努力才能达成,我想我只是比较幸运吧!”科比说道。

  湖人在今天获胜前遭遇三连败,球队也以5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看看球队(辉煌)的历史记录吧,我们必须做出改变。至少我是这么想的。”斯科特教练赛前说,“作为一个主教练,我不能任由球队继续这样打球。在我看来球队打得不好是傻子都能找出原因的,很明显我们的防守太差了。过去的五场比赛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

  今天湖人的防守整体并不算好,但他们确实在努力改变这一劣势。湖人让国王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只得到14分,这是他们成功逆转的关键因素之一。

  “有些时候你不得不赢下一些难看的比赛,”斯科特教练说,“我们并不能自始至终都把皮球投进篮筐,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候完成了重要的进球。”布泽尔今天替补出场得到15分9篮板,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斯科特的赞许。“他(布泽尔)今晚打得很好,非常有积极性。他对篮板球的保护也做得不错,总之今晚干得很棒。”

  对于几乎整场处于领先的国王而言,这场失利显得有点难以接受。

  “这场失利真的非常难受,”国王主教练说,“这是一场糟糕的输球,并不是在于我们的对手是谁,我永远不会对湖人不敬。对我们来说本该顺利掌控比赛,但是球队遭遇逆境却没能稳住局面,所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