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解立彬坦言成功离不开首钢 吉喆:很想念老室友

2014年12月11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立彬坦言成功离不开首钢 吉喆:很想念老室友

  作为北京队的旧将,解立彬昨天拿下11分。作为同曦的铁打主力,解立彬坦言,自己现在的成功与当年北京的培养分不开。

  昨天上午北京队来到球馆训练时,解立彬正准备离开,马布里大声叫出他的中文名字,还来了一个拥抱。“很想念老室友啊。”吉喆也过来和解立彬打招呼。

  作为同曦的首发得分后卫,解立彬现在在队里的位置非常稳固,他认为这离不开北京的帮助,“当年在北京练得很苦,闵指导对我要求很严格,训练质量也很高,所以现在我也能打出来。”得知队友们一直为自己的表现高兴,解立彬也很开心,“老朋友还是会经常关心我,我们有时候也会交流一下。”作为同乡,翟晓川也为他现在状况感到高兴,“他算是我的老大哥吧,我俩还是同一个启蒙教练。看到他在同曦打得很好,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