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魏秋月抵芝加哥接受双膝手术 康复时间或将很长

2014年12月12日16:39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秋月抵芝加哥接受双膝手术 康复时间或将很长

  本报讯 (记者 孟凡强)当地时间周三中午1:45,魏秋月在芝加哥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双膝全面检查,最终决定对双膝同时进行手术,手术定于北京时间今天进行。

  魏秋月此次的主治医生侯医生此前曾在北京为中国女排全体队员都进行过膝关节检查,郎平、冯坤、赵蕊蕊等人的手术也都是侯医生主刀,因此魏秋月对此次手术充满信心:“手术风险不大,术后的康复非常重要,由于是双膝手术,因此康复时间可能要比预想的更长,有可能春节也要在美国过了。”采访中魏秋月透露自己有些感冒,“芝加哥机场比较热,室外气温很低,所以有些感冒,好在不会影响手术。芝加哥这边的食宿安排非常好,体检进行得很顺利,生活也没有任何问题。”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