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国安已同意放人 张稀哲将成德甲第四人

2014年12月13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安已同意放人 张稀哲将成德甲第四人

  北京国安已同意放人

  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张稀哲将成为第4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12月1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国安俱乐部已同意放行球队主力球员张稀哲转会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但张稀哲的转会仍然没有完成最后的程序。

  目前,沃尔夫斯堡排名德甲第二,落后榜首的拜仁7分,首次留洋便可以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张稀哲已获得一个极高的起点。但与机遇相比,张稀哲面临的挑战无疑更大。张稀哲所在的前腰、边锋位置上,沃尔夫斯堡已拥有7名球员。本赛季主力前腰比利时队主力球员、与张稀哲同龄的德布劳内是队内核心,其助攻数已达到9个,为目前德甲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同时,沃尔夫斯堡拥有包括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力佩里西奇和葡萄牙国脚维埃里尼亚在内的众多极具实力的国脚。此外,球队替补席上还有洪特、卡利久里和阿诺德等多名球员。

  高潮透露,国安已同意放行张稀哲,不过,对方俱乐部还未在合同上签字盖章。在相关程序完成后,国安俱乐部会正式通报张稀哲转会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消息。上赛季中超,张稀哲出场27次,攻入6球并贡献12次助攻,帮助国安取得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记者 谢泽楷)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