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H组又一球队揭晓 广州恒大将遇鹿岛鹿角

2014年12月14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H组又一球队揭晓 广州恒大将遇鹿岛鹿角

  在3天前进行的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当中,广州恒大最终进入H组,当时小组赛对手除了西悉尼流浪者外,其余两个对手还未确定,只能以“日本三”、“附加赛一”两个代号代替。昨天下午,“日本三”球队确定是日本J联赛第3名的鹿岛鹿角。

  新科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昨天在天皇杯决赛中以3比1击败山形山神,成为2014赛季的三冠王。大阪钢巴在天皇杯夺冠,最终确定了J联赛4支参加亚冠球队的排名顺位,按照亚冠小组赛的分组原则,J联赛第4名柏太阳神以“日本四”的身份进入东区亚冠“附加赛二”。这意味着柏太阳神将与泰国春武里VS香港杰志比赛之间的胜者对决,一旦柏太阳神最终胜出,他们将进入E组成为山东鲁能的对手。

  日本J联赛亚军球队浦和红钻最终进入G组,他们的小组赛对手可能是北京国安。恒大在H组的对手则是J联赛第3名的鹿岛鹿角。鹿岛鹿角是位于日本茨城县的球队,在2000年成为日本首支夺得三冠王荣誉的球队。这是恒大在亚冠遭遇的新对手。(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