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广厦为赛季最大黑马 力压传统强队杀入四强

2014年12月15日15:3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广厦为赛季最大黑马 力压传统强队杀入四强

  辽宁队本赛季的连胜战绩实在太夺目,相信很多人都会因此忽略了浙江广厦。14胜5负,广厦队悄悄杀入前四,力压传统强队新疆队一头。

  冠军教头李春江去年接过了广厦队的教鞭,据了解他和广厦队签订的合同里边有两个硬性指标。在前两年,李春江需带领球队至少打进CBA联赛半决赛;而后面三年,李春江则需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看现在这个走势,李春江很大机会完成第一个“两年任务”。

  广厦队没有很强悍的本土球员阵容。中华台北球员林志杰是球队的头牌,场均得分也就是13.9分而已。中锋王征场均得分能够达到14.3分。

  外援方面,浙江广厦的两名外援富兰克林和霍尔曼也并非什么巨星。后卫富兰克林场均得分28.9分,在得分榜上排名第11位;中锋霍尔曼场均篮板13.8个,在篮板球个人统计中排第6。

  球员水平并不十分突出,是李春江拿出了总冠军教头的真本事,把广厦队打造成了一匹真正的黑马。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