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春江胸骨骨折说话怕疼 场边双手抱胸平静指挥

2014年12月08日14:0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春江胸骨骨折说话怕疼 场边双手抱胸平静指挥

  本报讯 12月7日,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接升班马江苏同曦的挑战。虽然富兰克林没有出战,但霍尔曼砍下25分15篮板,6人得分上双的广厦最终以109:101战胜同曦。同曦遭遇四连败。李春江带着两处受伤的胸骨执教了整场比赛。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15秒,苏若禹三分线外防守布兰登无谓犯规。见状,李春江立即将苏若禹换了下去。后者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低着头走下场去。奇怪的是,火爆脾气著称的李春江并没有骂他。只是双手抱胸平静地站在场边,没有说一句话。

  在现场看到比赛的球迷们有些纳闷,主教练李春江今天有些反常,虽然一直站在场边,但脾气可是安静多了——大声抱怨裁判没有了,大声责骂队员也没有了。甚至每次暂停,第一个动作也变成了先招手把队员们都聚过来,然后才开始讲话。李指导今天怎么了?

  事实上,李春江今天是带着两根受伤的胸骨在指挥比赛的。在几天前的一次训练中,李春江和队员在训练结束玩对抗,不小心撞到了队员的身上,但是当时就是一个寸劲撞到了胸骨的位置上,当场就疼得不行。检查结果出来,李春江的胸骨两处损伤:一处骨折,一处骨裂。

  按照医生的指导,单纯性的胸骨骨折的治疗主要是静养、止痛。但目前球队形势也不能少了主教练,李春江只能带病坚持。由于大声说话发声,会引起伤处疼痛,大部分时间李春江说话都变得小心翼翼,以至于大家看到了一个“性情大变”的李指导。 (哲速)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