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可新展现一姐范儿 完成世界杯三连冠(图)

2014年12月15日19:14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可新展现一姐范儿 完成世界杯三连冠(图)

范可新展现一姐范儿完成世界杯三连冠(图)

  本报讯 世界杯三连冠,范可新越来越有“一姐范儿”。13日晚,范可新以43秒272的成绩夺得2014/20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女子500米A组冠军,实现本赛季“三连冠”。此前,范可新在盐湖城站与蒙特利尔站都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其中,在盐湖城站半决赛中,范可新还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

  500米是中国短道速滑的王牌项目,对于范可新是否就是王濛的接班人,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坦言,不急着确定,“范可新还在成长期,在这个过程中,或许其他队员会赶上她”。而被问及当“一姐”的感受,范可新也非常低调地表示:“现在还不能叫我‘一姐’,我还不成熟。最重要的是做好当下,每一次比赛都要积累经验,还有1000米、接力赛,我都想取得好的成绩。”

  在13日的比赛中,除范可新获得500米的金牌,韩雨桐也力压韩国选手沈石溪获得了女子1500米的冠军。

  昨天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第二次决赛中,李红爽以44秒247的成绩夺冠;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不敌韩国队,以4分08秒933的成绩屈居亚军。

  (李悦)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