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客场球迷给予主场待遇 科比:超乔丹是荣耀

2014年12月15日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场球迷给予主场待遇 科比:超乔丹是荣耀

  中希望12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湖人客场以100-94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得到26分,总得分以32310分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历史总得分榜第三位。

  赛后场边主持人问道:“科比你在职业生涯第二年面对乔丹得到了33分,一路走到今天你超越了他成为了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三位,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这是极大地荣誉,”科比说道,“一路走来我付出了很多,这令人太难以置信了。”虽然身在客场,但科比接受采访时,场边的明尼苏达球迷高喊“科比,科比”,科比转身挥手致意,说了句“感谢”。

  “你曾经在和乔丹对决时,有次后仰跳投险些命中。你有没有想过你要以跳投而不是罚球的形式来超越他?”

  “哈哈,”科比大笑道,“这没有多大关系的。”

  “你在联盟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一定从许多前辈身上学到过东西吧。乔丹可能是教给你最多的人。”

  “在这个联盟我们得从哪些伟大的前辈们身上吸取经验,然后拼凑成自己的东西。这就是篮球发展的根本,我们得像个海绵一样,尽可能地去吸取更多知识。”

  “魔术师说你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前5位球员,你怎么看待呢?”

  “他是我从小就很敬重的球员,能得到他的肯定这意义非凡。”科比接着说道,“感谢森林狼球队为我筹备的一切。在那一瞬间我内心也非常激动。我不会说谎称这一切毫无意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