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金斯机智回应盖伊小丑论:他是毒瘤

2014年12月15日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金斯机智回应盖伊小丑论:他是毒瘤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雷霆队的帕金斯近日回击了国王队前锋鲁迪-盖伊称自己是“小丑”的言论。

  周六,盖伊回应赛季初帕金斯关于国王队糟糕开局的评论时表示,雷霆中锋就是“小丑”。

  “他就像脸上化着妆在打比赛--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小丑”,盖伊这样告诉国王队的官方博客,“你可以引用我的原话。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小丑,打比赛时脸上也化着妆。”

  而帕金斯则把他们11月份季后赛时5-1淘汰国王的事搬了出来,他回击盖伊称“他们啊,还是那支国王队”。

  “比起病毒,我更愿意当个小丑”,帕金斯说道,“至少小丑化了妆之后还能洗掉,但病毒却会让你无法避免地陷入病痛折磨。”

  帕金斯也提及了盖伊在联盟过去几个赛季的经历:他被灰熊队交易到了活塞队之后又被交易去了国王,而这些球队在他走之后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周一雷霆会在主场迎战太阳,而周三他们将赶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

  “我关心今晚和太阳的比赛会打得怎么样,然后明天我才会去关心盖伊和国王的事儿 。”

  但帕金斯自己已经成为了人们常批评的对象,其他球员常常对这个大个子打球的方式有意见。勇士队的前锋马利斯-斯贝茨最近就评价他说“比赛打得很烂”,而这也不是帕金斯第一次被卷入场下的流言了。

  “对一个人来说向媒体表达看法很容易”,帕金斯说,“我想说的是,我们都经历过不少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基本无视他们这种说法。如果休赛期恰巧在街上碰见,我们也不会发生什么口角。所以我的意思是,想在放话以后藏起来很容易,躲在保安背后畅所欲言当然也可以(而我们两队就快要碰面了,等着瞧吧)。”

  “即使这样,我很高兴他们这么在意我”,他继续说着,“他们要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想着我的事我就更开心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