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亨利宣布挂靴 生涯随阿森纳巴萨红牛捧数座奖杯

2014年12月17日10:1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亨利宣布挂靴 生涯随阿森纳巴萨红牛捧数座奖杯

  法国传奇射手亨利,昨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主页发表声明,宣布结束他光辉的20年职业球员生涯。

  37岁的亨利共代表法国队出场123次,进球51粒,是1998年和2000年法国队接连夺得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阵容中的一员。

  他的俱乐部生涯则包括随法甲的摩纳哥队、英超的阿森纳队、西甲的巴塞罗那队以及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一起数次捧起奖杯。

  亨利在声明中说:“20年来身为职业足球中的一员,我现在决定退役。这是一段无与伦比的旅程,”他说,“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队友,是你们令我的职业生涯如此特别。”

  本月初,结束与红牛队四年合同的亨利如期离队。宣布退役的当天,亨利声称接受了英国天空体育台的邀请,将于明年开始担任电视解说员。 据新华社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