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主场将战福建 盼“重温旧梦”再胜对手

2014年12月17日18:3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主场将战福建 盼“重温旧梦”再胜对手

  今晚,CBA联赛下半程将全面打响。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将在第20轮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对于这个津旅上半程唯一客场战胜过的对手,天津队自然期盼“重温旧梦”。

  天津队近来表现低迷,目前已经遭遇六连败。不过,在上轮主场迎战本赛季头号黑马青岛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在杜比缺战的情况下,一度在前三节与对手不相上下。尤其是阵中国内球员的表现,状态较之前已经有所回升。今晚,随着杜比复出,天津队有望以最强阵容出战。

  津旅此役的对手福建队同样近况不佳,而且与天津队相比,福建队的防守更加糟糕,这对于攻击力并不强大的天津队来说,着实是一个好消息。当然,天津队想要在今晚拿下福建队,就必须防住对手的国手级中锋王哲林。在福建队大多数球员发挥一般的情况下,王哲林算是唯一的威胁点了。不过,从福建队近来的比赛来看,一旦切断王哲林与全队的联系,那福建队往往会全面陷入瘫痪。因此,对于志在获胜的天津队来说,今晚的关键应该取决于内线球员能否成功限制王哲林。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