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德森一波流席卷佛山 郭士强:对手三外援冲击大

2014年12月18日10: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德森一波流席卷佛山 郭士强:对手三外援冲击大

  辽宁主场117比107击败佛山,19胜1负继续傲视群雄。哈德森末节发威,为辽宁一举拉开比分。

  辽宁前3节只领先5分,哈德森末节突然爆发,他拿到25分12助攻7篮板5抢断的全面数据,郭艾伦拿到21分5助攻,贺天举则有24分入账。辽宁旧将约什拿到了32分,郭艾伦表示,已经尽力去防守他了,“他特点很鲜明,非常快,投篮那一瞬间很难反应,我们还是依靠全队的整体配合来防他。”

  郭士强认为,佛山有实力击败新疆,自然也能对辽宁造成很大威胁,“三外援确实冲击比较大,我们做了很认真的准备。球员掌控了比赛节奏,攻防都没有太大起伏,这是我们的进步。”

  辽宁客场面对佛山时曾打得很艰苦,郭士强表示,球队进行了反省,“包括第一阶段的一些比赛,总挖坑,现在发挥平稳,没有太大的波动。”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