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尔夫斯堡客场平多特 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二位置

2014年12月18日17:0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夫斯堡客场平多特 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二位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刚刚签下中国球员张稀哲的沃尔夫斯堡队客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队,继续保持着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今晨沃尔夫斯堡队踢得非常顽强。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就由奥巴梅杨门前扫射攻入一球。过早的失球并没有打乱沃尔夫斯堡队的节奏,他们依然打得很耐心。第29分钟,沃尔夫斯堡队终于抓住机会,德布劳内利用一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双方1比1战平。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攻势更加凶猛,处在保级区的他们更加渴望主场拿到3分。76分钟,多特蒙德队一次漂亮的前场抢断形成机会,因莫比莱一脚低射破门。但顽强的沃尔夫斯堡队10分钟后就再次扳平比分,纳尔多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沃尔夫斯堡队继续排名联赛第二,而多特蒙德队倒数第三的位置也没有发生改变。

  本周签下张稀哲,沃尔夫斯堡队在中国得到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由于转会限制,张稀哲只有在德甲下半程才能获得出场资格,所以近两轮比赛他都只能在观众席上观战。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