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20日抛竿

张玉洁

2014年12月20日09: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20日抛竿

   新华网海口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玉洁)2014年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暨第五届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将于20日和21日在万宁市举行。

   本次比赛将全部采用拖钓方法,总奖金20万元,来自北京、深圳、辽宁、广西、福建、海南等地共20支代表队参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将采用拖钓和抽签轮赛的方式,所有参赛队均由抽签决定赛区、船只、发船顺序。比赛分三个项目:船钓团体总重量赛、团体单尾重量赛和船长总重量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对20艘参赛船只进行了改造,在每艘参赛船只的船尾增加了摄像头,从始至终记录比赛实况,并精心挑选了20名有海钓经验且熟悉比赛海域海况的当地渔民担任船长,以帮助参赛选手找到最佳钓点。比赛期间,南海救助局也将派出救助船只在比赛海域进行巡逻。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