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江苏南钢南京首秀苦吞5连败

许兴昆

2014年12月20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南钢南京首秀苦吞5连败

江苏南钢南京首秀苦吞5连败

  胡雪峰在江苏南钢已经打拼了十六个赛季 本场比赛老男孩苦苦支撑。许兴昆 摄

  江苏中天钢铁首个南京主场吸引到众多南京球迷。许兴昆 摄

  中新网南京12月19日电 (许兴昆)12月19日CBA第21轮,已经四连败的江苏中天钢铁重新回到南京主场,迎来了为季后赛门票做最后拼搏的青岛双星。按照赛程规定,江苏中天钢铁本赛季前半程主场定在江苏常州,后半赛季返回南京。可惜江苏南钢本场未能给南京的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许久未首发的江苏南钢队长兼主帅胡雪峰,罕见的首发并且打满一节。不过这位35岁的南钢老将,被青岛双星球员轮流贴身防守,仅仅得到2分。青岛双星牢牢掌控比赛节奏,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强打内线“3+1”,“玩”得不亦乐乎。第一节结束前,青岛外援麦克海尔更是一记超级压哨3分,让南钢主场鸦雀无声。

  第二节青岛队更是发挥2大外援身高臂长优势,在江苏队内线横冲直撞,犹如无人之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打得南钢队频频请求暂停。由于缺乏组织,老将胡雪峰再次登场。不过在一次快攻中,胡雪峰投篮三不沾,颇有一番廉颇老矣的感觉。半场结束江苏60:73落后青岛。

  下半场青岛队外援哈达迪继续强将打内线得分,并且迫使江苏队多名球员犯规,青岛队将分差牢牢保持在2位数。在一次江苏队进攻中,青岛球员张聘宇截住胡雪峰传球,并发动快速反击。回防的胡雪峰刚过半场就气喘吁吁,只能目送对方上篮命中。

  最后一节青岛队派出单外援,但是其国内球员表现十分抢眼。身高只有184cm的后卫罗旭东在江苏内线穿花绕步,犹如无人之境,双方分差更是被拉大到20分。而易立的两次快速反击只是江苏队本节少有的几次亮点。

  比赛还有5分钟,在江苏队的一次暂停中,全场只得5分的胡雪峰被换下场。这位在江苏南钢打拼十六个赛季的老男孩,只留下了一个落魄的身影。

  最终青岛双星凭借哈达迪、迈克海尔两大外援的精彩发挥以133:115战胜江苏中天钢铁。送给江苏5连败。(完)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