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新生" 新股东入主承诺不欠薪

2014年12月20日12: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新生" 新股东入主承诺不欠薪

新股东能否拯救深足? 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新股东入主 承诺不再欠薪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长期受欠薪问题困扰的中甲深圳红钻俱乐部召开股权收购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将改回深圳足球初创时的名称——深圳足球俱乐部。控股深足俱乐部的新股东表示,他们将尽快还清拖欠球员的薪资(现在所欠主要是奖金),并保证以后按合同办事,不会再出现欠薪问题。

  经过增资扩股和股权收购以后,深足俱乐部55%的股权由新股东深圳市兆能源酒店供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红钻集团保留45%的股份。原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将不再担任董事长,但将继续留在董事会。

  深足新股东表示,他们期待尽快打造一支有实力问鼎中超冠军、征战亚洲赛场的球队。为解决球员因拖欠薪资拒绝归队集训的难题,新股东作出“不欠薪+新训练基地”的承诺。如果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日前,深足未能保证至少有18名球员,就有可能失去明年参加中甲的资格。深足俱乐部股东万宏伟表示,球队将于下周开始集训,原代理主教练李毅和他的团队还会继续带队。李毅表示,只要俱乐部能保持稳定,他有信心带好球队。兆能源集团董事长赖昌明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只要他们投资深足一天,就不会允许欠薪现象出现。

  万宏伟透露,俱乐部还不能确定球队下赛季将以什么名字征战中甲,深足新基地目前也正在选址。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