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皇马完胜高举世俱杯 媒体盛赞"全世界都在皇马脚下"

2014年12月22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完胜高举世俱杯

  昨晨,2014年世俱杯决赛中,皇马凭借拉莫斯和贝尔的进球2比0击败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索,夺得世俱杯改制后的首个冠军。算上前身丰田杯和洲际杯,皇马已四夺这项桂冠。拿下这场决赛,皇马22场连胜已迫近世界足球俱乐部连胜纪录。

  J罗伤愈复出直接首发,皇马锋线仍是BBC组合突前。比赛中,皇马展现出强大的控制力,全场比赛控球率65%,射门13次优于对手的8次。第37分钟,拉莫斯头球打破僵局;第51分钟,贝尔推射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一场胜利让皇马如愿夺得世俱杯冠军,同时不断刷新纪录。这是皇马第20个洲际赛事冠军,追平米兰和阿尔阿赫利并列足坛历史第一,超过巴萨19冠。

  《马卡报》赛后盛赞“无敌皇马”称“全世界都在皇马脚下”。安切诺蒂保持淡定,“让人惊讶也让人难忘,毕竟这是我首次执教皇马同一年获得欧冠和世俱杯,我们很高兴能用奖杯结束2014年。我们期待2015年也能成功。”(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