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联赛苏牙终于开和 称进球给自己带来平静

2014年12月22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联赛苏牙终于开和 称进球给自己带来平静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眼瞅着皇马在世俱杯赛场称王,巴萨在国内联赛不敢放慢追赶的脚步。昨天凌晨,巴萨在西甲第16轮中主场5比0完胜科尔多瓦,苏亚雷斯终于收获自己加盟诺坎普以来首个联赛进球。

  开场仅1分钟,佩德罗便为巴萨拔得头筹,这真是一个好兆头。下半场开始不久,在联赛里已经多次击中门框的苏亚雷斯终于开张了,为了这个进球他用了8轮联赛。如果说乌拉圭人因此撕掉了“水货”的标签,那是对他的一种侮辱,上赛季欧洲金靴怎么可能是水货?只能说这层窗户纸真的有点厚。

  “这个进球给我带来了平静,我是前锋,我到巴萨来就是要进球的,但这段时间,我没有执迷于进球。”作为一名被寄予厚望的射手,苏亚雷斯的进球欲望并不亚于进球如麻的梅西,幸好他没有执迷不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巴萨的9号在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所突破,可想而知接下来的圣诞节他该有多开心。

  一场5比0的大胜自然少不了梅西的表演,又是两个进球,阿根廷人这一年进了58个球,还有22次助攻。虽然没有冠军头衔斩获,但是这样的数据足以令“梅球王”继续笑傲群雄,心满意足地回老家过节。巴萨主帅恩里克说:“我们会充满电回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参加三项赛事,瞧好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