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排主场完胜辽宁 有机会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2014年12月22日10:1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排主场完胜辽宁 有机会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昨天下午的绍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浙江能源男排VS辽宁男排,这是本赛季男排联赛9-12名循环赛的首场较量。

  平心而论,作为国内排坛的两支传统强队,在保级大战中相遇,多少有些尴尬。比赛必须分出胜负,虽然主场作战的浙江男排先丢一局,但随后他们迅速调整状态,连赢三局,以3比1战胜对手。

  赛后分析赢球的原因,浙江能源男排主帅王贺兵表示:“前两局打得比较紧,后面队员放松了,效果也好了不少。”

  这场完胜,也使得浙江男排的保级形势一片光明。由于第一阶段与同小组河北队的交战积分自动带入第二阶段,目前浙江男排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在保级组中遥遥领先,很有机会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