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里兹曼“戴帽” 马竞4球大逆转

2014年12月22日13: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里兹曼“戴帽” 马竞4球大逆转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1日体育专电 凭借法国球星格里兹曼上演的“帽子戏法”,马德里竞技队在21日的西甲比赛中主场4: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队,继续紧追排名联赛前两位的皇马和巴萨。

  毕尔巴鄂竞技队开赛第17分钟就靠尼科先拔头筹并将领先优势保持至中场休息,但易边后仅28秒,格里兹曼便头球破门吹响了马竞反攻的号角,扳平不到10分钟,马竞又获点球良机由劳尔·加西亚主罚命中反超比分。

  马竞反超后比赛进入格里兹曼“个人秀”时间,他先在第73分钟单刀破门,随后又在第81分钟补射空门戴上了今夏加盟马竞后的第一顶“帽子”。

  “我们在上半场表现糟糕极了,但主帅中场的训话激励了我们,下半场大家踢得顺风顺水,”格里兹曼说。

  马竞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第二名巴萨3分,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皇马还差4分。

  比利亚雷亚尔队延续了近期神勇的状态主场3:0完胜拉科鲁尼亚队,“黄色潜水艇”近期的五连胜让他们坐上了联赛第五的位置。

  马拉加队同样状态正佳,他们在主场2:1战胜埃尔切队,近10轮比赛8次获得胜利。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格拉纳达队主场1:1战平赫塔菲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