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暗示科比要打得无私:看看马刺就知道了

2014年12月22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暗示科比要打得无私:看看马刺就知道了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湖人队老大科比22日对国王队的比赛,再次上演“一球在手”的戏码,只是单场投30只中8,命中率不到3成再度为人垢病,赛后林书豪没有明说,但是用不一样的话术来暗示科比,表示每个人都应该要打得“无私”,“看看马刺就知道了。”

这场比赛湖人球的流动再度减少,科比持续单打造成传导不流畅,第三节原本最多领先13分,最后却以7分之差输球,他再度成为众矢之的,就算身体明显出现疲劳,还是坚持自己来投,个人英雄主义集于一身,换来的是球队三连败,再输一场就要吞下本赛季第20败。

赛后林书豪以马刺队为例,以间接的方式向科比喊话,“看看马刺就知道,他们能在生涯的那个时段,做他们可以做到的事。这意味着有许多解读办法,那就是聪明的打法。”根据“Lakers Nation”美女记者温特斯在微博指出,接下来林书豪不断提到“无私”两个字,表示这就是先前能战胜强敌的原因。

林书豪再表示,“我们在打败马刺的时候,看得到我们可以做到什么程度,那应该是我们的蓝。无私是会传染的,当我们为彼此打球时,都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成功,这种感觉超棒。”林书豪的这些话并没有指名道姓,但每个人都知道说的是谁。

科比出手次数与打铁次数过多,也压缩湖人其他球员的空间,除了他之外,此战仅2名球员出手次数超过10次,尼克杨14中7得26分,希尔12中4得8分;林书豪仅3中1,包括罚球在内得4分,另有5助攻及3个篮板。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