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浓眉哥38分鹈鹕险胜雷霆 杜兰特缺阵威少29+8

2014年12月22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眉哥38分鹈鹕险胜雷霆 杜兰特缺阵威少29+8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鹈鹕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101-99险胜对手。

戴维斯拿下38分12个篮板,埃文斯12分7次助攻,朱-霍乐迪11分15次助攻,阿西克12个篮板,安德森14分。

杜兰特缺阵,威少29分8次助攻。琼斯和亚当斯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19分。

虽然少了杜兰特,但雷霆并不甘示弱,第四节过半时,杰克逊命中三分,雷霆还以95-89领先。但此后,鹈鹕连续得手,以99-97超出。威少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0秒时,雷霆造成对方24秒违例,威少关键三分不中,伊巴卡补篮也不中,雷霆遗憾地以2分失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