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胜场数比负场数少20场 安东尼不敢相信

2014年12月22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胜场数比负场数少20场 安东尼不敢相信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尼克斯今天108:118不敌东区老大猛龙,吞下5连败,近16战拿1胜15败,战绩惨淡,连安东尼都得催眠自己眼前的黑不是黑。

尼克目前战绩5胜25败,胜率16.7%,败场与胜场差距正式来到20大关,安东尼坦言:“感觉不像真的。”

事实是,尽管他膝盖有伤,今天仍奋战近38分钟,攻下全场最高28分,依然无力帮助尼克斯挣脱泥沼,这支球队仍在继续向下沉沦。

尼克斯开赛只用了37秒,就放任猛龙在1波球权内抓下3记进攻篮板; 只用6分钟,就让落后分数来到两位数,从一开赛就注定这又是一场难堪的败仗。

猛龙领先达到18分时,多伦多主场球迷开始鼓噪:“我们要布鲁诺!”指的是19岁菜鸟卡巴科洛,本季至今仅累积出赛13分钟,而这是一场适合让他磨练身手的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