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我虽然状态糟糕 但仍会随时随地专注比赛

2014年12月22日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我虽然状态糟糕 但仍会随时随地专注比赛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随着考辛斯伤愈归来,并在复出第二场就拿下29分,国王队108-101战胜了湖人,同时也结束了球队的5连败。

“我都感觉上一次赢球是世纪前了,所以今天终于赢球的感觉非常棒!”考辛斯说道。

第四节国王有一次亮眼的团队配合,考辛斯摘下防守篮板扔给达伦-科里森,后者妙传麦克勒莫,球成功打进,国王99-91领先湖人。

谈到这个,考辛斯说:“我们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这能帮助我们走出艰难的处境,并在接下来的赛季继续走下去,保持前进的步伐!”

这一场胜利也缓解了国王的前进压力,他们在过去的12场比赛里输了10场,没有考辛斯的时候2胜8负,糟糕的战绩使得主教练迈克-马龙在上周下课。人们都在观望代理主教练泰隆-科宾能呆多久,球队管理层又能运作来什么球员。

但是此役国王球员的表现有目共睹,盖伊拿下24分,麦克勒莫也拿下23分和8个篮板,可以说这场胜利来得及时又很提士气。

“他们已经捏成了一股绳”,科宾说,“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球员们仍然这么努力,这种感觉无法形容,他们太棒了。”

湖人方面尼克-杨26分,科比25分,但是球队输掉了最近8场比赛里的6场,深陷于输球的泥沼。尤其大当家科比只有30投8中,还送出了9个失误,全队才17个。

“很显然,我现在的境况很糟糕,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场上随时随地保持专注。”科比赛后说。

而在谈到斯科特教练建议他这个36岁的老将考虑轮休时,科比表示:“说真的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选择,我会参加比赛并注意我的身体和比赛的强度,然后再看是不是会有什么负面反应。”

如今国王迎回考辛斯,球队虽然近况不佳但似乎即将状态回勇,本场胜利过后士气大振,全队也会更加团结。这么看来,同样作为加州的NBA球队,国王队的重建好像已经走在湖人的前面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