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模特“色诱”罗伊斯:加盟拜仁我就是你的

2014年12月23日11:0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模特“色诱”罗伊斯:加盟拜仁我就是你的

  一边是美女诱惑赴拜仁

  一边是高薪召唤入皇马

  据英国媒体称,因为无照驾驶登上头条的多特球星罗伊斯已经同意加盟皇马,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皇马给罗伊斯的待遇非常丰厚。不过,半路又跳出来一位美艳模特,挑逗罗伊斯去拜仁。

  身材丰满的德国模特乔丹·卡佛对罗伊斯展开“色诱”。“马尔科,我不仅希望成为你一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司机’,我还能帮你拿回驾照。只要你同意两个条件之一:要么爱我,要么就从多特蒙德转会拜仁。但这两个条件要能实现,可都很棒哟!”此前有消息称,罗伊斯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最大,不过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将在明年夏天支付多特蒙德罗伊斯的解约金,而且还提供了一份年薪待遇非常丰厚的五年合同。

  一吐为快:美女和高薪不可兼得,况且人不能成为金钱的奴隶,还是去拜仁把妹子要紧,最重要的是不用考驾照了。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