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云飞再次涉嫌吸食冰毒被拘 已一脸憔悴样(图)

2014年12月24日09: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云飞再次涉嫌吸食冰毒被拘 已一脸憔悴样(图)

刘云飞再次涉嫌吸食冰毒被拘已一脸憔悴样(图)

  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3日凌晨发布消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前运动员刘云飞因涉嫌吸食冰毒,于18日被天津警方拘捕。

  据介绍,12月18日夜间,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路时代大厦一房间门外将一涉嫌吸食冰毒的男子抓获。经身份确认,该男子系曾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力守门员的前足球运动员刘云飞。对刘云飞进行的尿液检测结果为甲基安非他明成分阳性,证实其体内含有毒品成分。刘云飞曾于2010年和2013年两次因吸食冰毒分别被上海市公安禁毒部门和天津市公安禁毒部门抓获,均被强制隔离戒毒。

  曾获联赛最佳 神扑点球成为传奇

  1979年5月8日,刘云飞降生在了著名的“足球之乡”天津河东区。进入成年队后,刘云飞加盟天津泰达,成为江津的替补。

  2001和2002两个赛季,江津作为国家队主力门将四处征战,刘云飞逐渐获得了联赛出场机会。在2002年最佳球员评选中,没有参加韩日世界杯的刘云飞,凭借其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荣膺年度最佳门将,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将其召至麾下成为了国家队主力门将。

  成为国门之后,刘云飞凭借勇猛的作风以及帅气的外形,在国内的知名度和人气与日俱增。他为国家队出战26场,失21球,平均每场失0.81球。其中0-0战平巴西、0-0平智利等强队的比赛,都是由他镇守的球门。2004年亚洲杯成了他的代表之作,半决赛在中国和伊朗惊心动魄的点球决战中,刘云飞大放异彩,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扑出了哈马迪的点球,帮助中国队成功杀进亚洲杯决赛,这也达到了刘云飞个人事业的巅峰。

  曾被传出死讯 三度吸毒被抓

  亚洲杯结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刘云飞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中国第一门将,但沾上毒瘾的刘云飞却自毁前程。2006年,泰达俱乐部对刘云飞的毒瘾已忍无可忍,因为几乎每次比赛之前他都要躲到厕所中待很长时间,吞云吐雾之后再上赛场,表现已大不如前。无奈之下刘云飞被转会至上海申花,他也曾想戒毒,但在浮华的大上海,毒瘾战胜了理智,刘云飞迷失在上海滩,喝酒、吸毒成了他的嗜好。

  那一年刘云飞只打了五场比赛,期间两度神秘失踪,年中遭到俱乐部停训停薪并在年终被宣布永不复用。2007年3月16日,刘云飞在上海某酒店吸毒被当地警方抓获,8天后被人担保释放。此后他曾一度从人间离奇消失,家人和朋友都联系不上他,甚至一度被传出“刘云飞已死”的消息。

  消失数年之久的刘云飞终于在2011年有了消息,当时经过网友爆料以及媒体挖掘,曝出了刘云飞在上海靠骗财骗色维生。刘云飞还认识了一个经营沪上著名夜店的“大姐”,“大姐”管他的吃喝,包括毒品,他对“大姐”唯命是从。期间他回过天津一两次,但一来觉得害父母不浅,二来觉得没脸,他越来越少回家,还跟家里放过“就当我死了”的狠话。

  直到近日,刘云飞再一次回归公众的视野,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刘云飞于2014年12月18日涉嫌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