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春江父子同时遭遇京骂 含泪表不满:侮辱人格

2014年12月25日13:3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春江父子同时遭遇京骂 含泪表不满:侮辱人格

  本报讯 在备受关注的北京同广厦一战中,北京主场112:99艰难战胜广厦队,重返联盟前三的位置。赛后,李春江对京城球迷的辱骂表达了强烈不满,情绪激动时险些落泪。

  北京同广厦比赛结束的一刻,李春江的双眼里已经涨满了红血丝,他的情绪看上去非常激动。“北京是一个大都市,球迷真的不应该是这个素质。”面对电视台的采访,李春江直接把矛头指向了现场的球迷。据电视台的记者透露,李春江当时情绪激动得甚至已经眼眶湿润。

  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现场有不少球迷开始大骂:“李春江!傻ⅹ!李春江!傻ⅹ!”这让李春江着实有些恼火。除此之外,在广厦打球的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因为父亲同北京球迷的过结,也屡次被看台上的京城球迷用京骂招呼。

  赛后的发布会上,李春江简单地点评了两句比赛之后,就又把矛头指向了现场的北京球迷。“比赛输赢很正常,这是竞技体育。”李春江说,“真正有一件事我想说一下,不在我控制的范围之中,我觉得很不开心,很不应该。”

  李春江说:“首都是全国的心脏,观众肆无忌惮骂人侮辱人,组委会技术台在比赛中没有一次通过广播告知不准这样做,每一次都骂队员骂教练。我试问如果是你们自己的亲属在上面打球,观众能不能骂人?如果骂到你们家人,你们是什么样的心情?”李春江说着,情绪越来越激动。“侮辱人格太不应该,这么多年北京一直这样,京骂京骂,一直没有一点措施,我觉得很奇怪。”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